close
任何甜蜜的愛都像暴風雨中 仍然執意飄舞的雲
 

我是一朵戀愛的雲,

也是一朵受傷的雲。
戀愛的人常常受傷,受傷的人卻不一定是因為戀愛。

你可以愛我嗎?我可以愛你嗎?
你會愛我很久嗎?我會永遠只愛你嗎?

我是一朵戀愛的雲,一朵身不由己的雲,
我會愛你,身不由己渾身是傷地愛你……

一朵戀愛的雲戀愛了。
她愛上左邊飛來的燕子,又愛上右邊飛過的蝴蝶。
她愛上白天熱情的太陽,又愛上夜晚溫柔的月亮。
她愛上吹拂過大地的微風,
她愛上上天上落下的雨滴。
她愛上高山又愛上大海……
她不停地戀愛,從不喊痛。

一朵戀愛的雲飄到你的眼前愛你,
請你也愛她…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